妳們好! 我從小都很喜歡女仔性化的事, 如烹飪, 裁剪, 編織等, 但就一直都不勇於扮靚-好像化妝是我的死穴!
其實在我當年結婚當日, 是我一生人第一次正式化妝, 我的哥哥給我一句畢生難忘的說話: 嘩, 估唔到我妹妹化了妝後, 竟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子! 逗得我多開心!
因工作需要, 此終都要有第一次, 自己化妝上班! 因為工作要見人, 不化妝上班時, 與其他同事比下去了, 不是漂不漂亮的問題, 而是一起照鏡時, 我好像病人一樣! 真是我見猶憐! 試問那一個人喜歡一大清早便見到鬼!
真心的, 我以往都不喜歡化妝, 心理上好像貪靚是有罪一樣, 真抵死!
忽然記起我老公在陪我行'莎莎'時的一句話: 如果我是女的話, 我一定會儘量試哂所有化妝品, 因為這是做女性的專利啊! 對吧! 是我們的專利, 於是, 把心一橫, 化妝返工, 老公第一天見到化了上班妝的我, 說: 唔, 這樣才對呀, 唔做得都要睇得!
真氣死!
不過, 至此我養成上網找扮靚啦, 烹飪啦等等的其他資料, 想想不如歸納好, 與一眾美人分享可能更有樂趣! 大家都比D意見, 交流一吓吧! 網上朋友, 大家可以儘情對話, 放膽想試想談便做吧! 不要往後後悔就是了!

1 則留言:
so do I, sometime I feel I'am so poor. Lets try!
發佈留言